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南环路26-5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昌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是北京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单位。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有北京后花园美誉的昌平区政府所在地,诊疗面积近400平方米,口腔科设有三把治疗台,拥有先进的X光机,根管治疗仪,手机清洗、消毒和封装等设备。

    成立十几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北京丁春艳医疗美容诊所不仅拥有了先进的诊疗设备,宽敞优雅的诊疗环境,同时也培养了诊所医疗团队高技术水准和高度负责精神。对待医疗技术我们精益求精,注重学习和掌握口腔专业领域新知识、新技术和新发展,全面开展了牙齿无痛治疗,微创安全拔牙,精密附着体镶牙,二氧化锆烤瓷修复技术,牙齿正畸,牙齿冷光美白,牙周刮治技术以及高强度纳米新材料补牙等诊疗项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