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金保立新医学美容 > 合肥哪些类型的人是需要做耳朵整形

合肥哪些类型的人是需要做耳朵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金保立新医学美容合肥金保立新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11-14

  合肥立新哪些类型的人是需要做耳朵整形耳朵其实是人五官中比较重要的部位,然而由于长在不太显眼的地方有时候极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然而耳朵的影响力确实非常大的,一个好看的耳朵是可以给自己的颜值加分的,下面我们看一看哪些类型的人是需要做耳朵整形手术的。


 


  1、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可以说是较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

 

  招风耳的整复手术一般宜在5-6岁后,双侧同时进行,虽然修复方法较多但均以修复对耳轮及其上脚,缩小耳甲腔为基本原则。招风耳矫正术是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

 

  2、杯状耳矫正术

 

  杯状耳也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耳廓卷曲、耳廓前倾、耳廓变小、耳廓位置低。

 

  杯状耳畸形对容貌及生活影响较大,因而一般皆应手术整形。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3、隐耳矫正术

 

  隐耳又称为埋没耳、袋耳,为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畸形。隐耳的产生不仅损害人的外貌,就连正常生活也会影响。尤其这种先天性的畸形,会给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应该要及早治疗。

 

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隐耳矫正手术方法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

 

 由于手术后皮片易收缩影响手术效果,因而目前多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合肥立新哪些类型的人是需要做耳朵整形通过上面有关耳朵整形手术的介绍,大家是可以进行自我检测的看一看自己是不是上面介绍的三种类型当中的一个,假使是的话要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