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美康医疗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容易复发吗?

重庆美康医疗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容易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6

  一个人如果上眼睑下垂特别严重的话,会很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和容貌,总觉得这个人没睡醒的感觉,对整个人的外在美观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上睑下垂手术来摆脱这个烦恼,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容易复发吗?下面就让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公元2003年,位于景色怡人的茶竹永川水景公园湖畔,毗邻永川市人民政府与人民公安交相辉映,总面积2000余平方。是永川注册成立整形美容单位;渝西地区首座 整形基地;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原辰整形医院合作单位。设有面部五官管理中心, 年轻化管理中心、身体曲线管理中心、医疗皮肤管理中心、医学纹绣管理中心。上百个医学美容项目,的技术力量、人性化服务理念、的技术设备、庞大的专家队伍,为商界精英、达政要员、高校师生等名流提供高品质精细医疗美容整形服务,在同行业处于靠前地位,被誉为“渝西地区医疗美容整形的神圣殿堂”。



重庆美康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不容易复发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表示,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中运用眼部自身组织(check韧带)增强睁眼肌肉的力量,不仅能够动态的地提升上眼睑的高度,还完全维持了原本提上睑肌力量的方向,同时保障眼睑与眼球的正常贴附度和位置,这使传统睑裂闭合不全等并发症的几率大大减少,术后不易复发、呈现自然无痕。



重庆美康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方法

 

  1、提上睑肌缩短术: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提上睑肌的肌力大于4mm)。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2、额肌提吊术:有额肌筋膜悬吊和额肌瓣悬吊两种。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重症的上睑下垂,亦可用于其他手术方法矫正上睑下垂失败的病例。


  3、联合筋膜鞘手术(CFS+LM):适应于各种先天性上睑下垂,上睑提肌无功能的后天性上睑下垂,特别是各种重度上睑下垂及复发性上睑下垂,是目前国际先进的治疗上睑下垂的新型手术方式。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美康医疗做彩光除皱术后效果怎么样       重庆美康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隆胸术后护理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自体脂肪隆胸术后护理

      乳房萎缩做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好的,自体脂肪隆胸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育、哺乳,不会有不良的影响。自体脂肪隆胸用自身脂肪做隆胸材料,对人体无害,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的乳房,手感柔软,形态真实,肌肤细腻,从女性及她的伴侣的心理感受来说,用自体脂肪隆胸的乳房的真实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019-08-13
  •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痤疮,俗称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疾病,好发于青少年,虽然大部分青春期后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但会影响美观,甚至会留下性瘢痕。其病因复杂,多种因素参与发病。主要因素有:过度的皮脂分泌、毛囊皮脂腺的角化异常、痤疮丙酸杆菌和炎症等,另外遗传与痤疮也密切相关,特别是重度痤疮往往有家族史。

    2019-07-02
  •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效果如何?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效果如何?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效果如何?光滑细腻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但是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而最常见的就是出现皱纹。皱纹的出现会非常影响大家的形象,于是就有一些爱美人在寻找各种有效的改善方法来解决烦恼

  •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详细介绍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详细介绍

    三维成像技术。有三维模拟成像技术,可以在术前准确预测术后效果,同时爱美者也可以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保障术后效果符合自己的期望值。

  • 重庆美康做腰部吸脂疼痛明显吗?
    重庆美康做腰部吸脂疼痛明显吗?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吸脂仪器采用共振方法粉碎脂肪细胞,从而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达到整体塑型的效果。腰部吸脂减肥仅需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使您恢复纤细腰肢。而且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吸脂的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感觉到疼痛。

  • 重庆美康医疗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容易复发吗?
    重庆美康医疗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容易复发吗?

    重庆美康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表示,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中运用眼部自身组织(check韧带)增强睁眼肌肉的力量,不仅能够动态的地提升上眼睑的高度,还完全维持了原本提上睑肌力量的方向,同时保障眼睑与眼球的正常贴附度和位置,这使传统睑裂闭合不全等并发症的几率大大减少,术后不易复发、呈现自然无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