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廊坊万福医院
廊坊万福医院

廊坊万福医院

地址 地址:新华路与广阳道交叉口(新华路13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廊坊万福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河北_廊坊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廊坊万福整形医院目前坐落于廊坊市新华路与广阳道交叉口(中国银行北)。2006年8月,廊坊市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休闲为一体的花园酒店式非营利性现代化综合医院----廊坊万福医院,在廊坊市新华路136号诞生。医院全面导入香港、新加坡等国外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与国内知名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长期协作,汇集了一大批全国知名专家,并始终致力于将国际国内先进的医学诊疗技术、设备引入廊坊,以服务于廊坊民众。

       廊坊万福医院是廊坊市一家以微创妇科、泌尿外科、医学美容、肝病科为重点,以体检为核心的健康管理为特色的科室体系,同时专业领域还涉及:内科、外科、计划生育科、胃肠科、耳鼻喉科、肛肠科、皮肤科、儿科、中医科等的医院。其宫腹腔镜微创技术娴熟掌握,技术高度紧跟国际接轨。

来院路线
新华路与广阳道交叉口(新华路13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