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8-15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的合法的整形美容单位,于1988年成立,位于綦江区立交桥正宏大厦三楼,营业面积3560平方米。严格按卫生部标准开设有整形中心、养生中心、纹绣中心、减肥塑身中心、高科技仪器美肤中心、美容化妆艺术学校等部门,集科研、临床和教学为一体,是綦江一家合法的整形机构。


臂部<a href=https://mr.51daifu.com/xzjf/ target=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align="" />


  臀部吸脂时,重点在于减小受术者的臀围,使松弛下垂的部位修饰上提,同时缩小臀围的宽度,并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从而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受术者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与此同时,还能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大腿变得更加优美,显得更加修长。

  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1、臀部抽脂一般两周拆线,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吸脂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不然会影响伤口愈合

  2、术后4个月要坚持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臀部的形态;臀部吸脂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3、臀部吸脂后医师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师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臂部吸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臂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臀部吸脂时,重点在于减小受术者的臀围,使松弛下垂的部位修饰上提,同时缩小臀围的宽度,并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从而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受术者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与此同时,还能减少大腿根部的脂肪,使大腿变得更加优美,显得更加修长。

    2019-08-15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的区别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的区别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的区别。90%的痘痘患者,痘痘康复后都会留下痘坑痘印,不仅影响颜值和美观,而且会使自己失去自信和更多的机会。在修复痘坑痘印路上,想必很多人都尝试过多种方法,但效果不明显。首先,痘坑痘印治疗是长期过程,需要慢慢改善的;针对不同的症状,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才能更快恢复皮肤健康。

    2019-07-03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酒窝成形术的风险及术后护理?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酒窝成形术的风险及术后护理?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酒窝成形术的风险及术后护理?很多女性有甜甜的两个小酒窝,那么,就能将我们每一个女人的甜美展现的非常的完美。我们先天没有小酒窝的爱美女性为了让我们自己的形象更加的甜美可爱和美丽,我们有酒窝的女性显得十分甜美可人和靓丽,但是并非我们人人都会天生拥有一对迷人的酒窝。那么,好看的酒窝会给女性颜值增分的会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里带来很多的便利。酒窝也是我们增添个人魅力和亲和力的一个武器。那么,很多爱美的人就会采用我们的现在的科技来完善我们的脸部拥有一对酒窝。

  •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隆鼻术效果怎么样?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隆鼻术效果怎么样?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玻尿酸隆鼻术效果怎么样?玻尿酸隆鼻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专家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玻尿酸材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不会有副作用,隆鼻的疗效很好。玻尿酸隆鼻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可能会产生红肿淤青等现象,有时候可能皮肤会有颗粒感,但是,没关系,大概1周后消失。玻尿酸隆鼻之前要和专家做好沟通,让专家充分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鼻形,当然也要听取专家的建议,对理想高度、宽度的描述需要协调。打玻尿酸隆鼻的时候,医生一般会把一剂针的玻尿酸分散来打,要分3、4个点来打,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2019-04-28
  • 重庆珍颜上睑下垂怎么治疗
    重庆珍颜上睑下垂怎么治疗

    重庆珍颜上睑下垂怎么治疗?上睑下垂是指提上睑肌和Müller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先天性者还可造成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

  • 重庆珍颜做巨乳缩小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重庆珍颜做巨乳缩小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

    重庆珍颜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巨乳缩小术后,根据工作性质,一般需2周可恢复工作,许多人在数周内恢复大部分工作,包括一些轻微的锻炼。在此期间,可能会有阶段性的轻度不适,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如有严重疼痛,应告知你的医师。至少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医师可能要求间隔时间更长一些。然后,在6周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