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庐江县人民医院
庐江县人民医院

庐江县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庐江县庐城镇文明中路3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庐江县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安徽_巢湖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庐江县人民医院在美丽的巢湖南岸,素有小九华之称的冶父山下,有一所被誉为杏林一枝花的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医院创建于1949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敦仁博爱勤廉恕明”为院训,开展人性化服务,现已成为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全县及毗邻地区近200万人民的医疗保健服务和危急重患者的救治工作。医院始终注重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医院,为社会提供了一个高水平、多层次、多方位的综合医疗服务场所。先后荣获第五、六、七、八届“省文明单位”、“省先进集体”、“省模范职工之家”、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与市级“诚信医院”等殊荣20余项。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