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衡水市人民医院 > 衡水市人民医院-乳晕缩小术怎么样?

衡水市人民医院-乳晕缩小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2

  衡水市人民医院-乳晕缩小术怎么样?不论男女在街上看到身材好的美女时都会多注意两眼,所以很多女生也比较在意自己的胸部情况,太小不行、下垂不行,就连乳头乳晕都要恰到好处才行,但有些人的乳晕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大,这时爱美者就需要做乳晕缩小手术了,那么乳晕缩小后会变大吗?



  乳晕缩小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女性乳晕之所以会变大是跟遗传以及体内的激素分泌有很大关系的,跟性生活的关系并没有很直接的关系。哺乳时期的女性因为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的分泌大幅度的提高,使得乳晕变的很大,虽然吮吸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不过度的话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的。乳晕缩小手术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切除乳晕过大的部分,使胸部变的更加的美观。乳晕缩小术后不会影响哺乳的功能,也不会因为哺乳后出现反弹、乳晕变大的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