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 地址:义安大道北段93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安徽_铜陵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铜陵市疾控中心成立于2003年9月,由原市卫生防疫站和市职防所、市皮防所、市血防所、市结防所、市医研所、市眼防所7个机构撤并而成。中心核定编制163名,现有在编在岗职工152人。中心拥有主任医师6人,副主任医(技)师8人,主管、主治医(技)师46人,卫生医(技)师、医(技)士63人。中心还拥有离退休人员119人。中心下设铜陵市血吸虫病防治所、铜陵市医学科学研究所、铜陵市健康教育所和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通血防站四个机构。内设有传染病管理科、计划免疫科、健康教育所、检验中心、医疗部等19个科室。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