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鼻部整形有几种?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鼻部整形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11-29

鼻部整形手术居多,包括隆鼻术、驼峰鼻矫正术、鹰钩鼻矫正术、短鼻矫正术、歪鼻矫正术、等。所有的手术均涉及皮肤覆盖、鼻背高度的调整、鼻尖位置和突度的调整及鼻基底宽度的调整。在这些手术当中,鼻尖部的手术至关重要。鼻部整形有几种?



1.朝天鼻
特点是鼻子短,鼻孔暴露。
手术方法:加长鼻尖软骨,转换鼻尖软骨的方向,固定。
用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垫在鼻尖软骨中间,隆高鼻尖、塑形。
隆高鼻梁(软硅胶假体)
  2.
矮鼻子
鼻梁和上鼻软骨小且低,导致下鼻软骨和鼻尖短小,脸部显得没有立体感、扁平。
手术方法:用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垫在鼻尖软骨中间,隆高鼻尖、塑形。
隆高鼻梁(软硅胶假体)
  3.
驼峰鼻
鼻梁较宽、鼻尖低矮且下垂。
手术方法:首先切除突出的鼻梁中间部分(驼峰部位)
用截骨机切开鼻骨外侧,向内推移,缩小鼻梁。
用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垫在鼻尖软骨中间,隆高鼻尖、塑形。
  4.
箭鼻
鼻尖长且下垂,相对来说嘴部显得突出。
手术方法:向上转换鼻尖软骨方向后固定,并缩短长度。
  5.
歪鼻梁
鼻梁明显向一边倾斜。
手术方法:切开歪曲的鼻骨,先正确固定鼻中隔软骨,鼻骨矫正后固定。
  6.
宽鼻梁
大鼻骨宽阔显得鼻梁肥大,鼻翼宽大,正面看显得鼻梁低矮。
手术方法:收拢鼻骨,切开鼻骨将两侧向内收拢后固定。
  7.
大鼻头
鼻翼宽阔,鼻孔显得过大。
手术方法:切除鼻翼两边的皮肤后缝合。
收拢鼻尖软骨,收缩鼻孔和鼻翼。
  8.
短粗的鼻尖
鼻尖软骨过于发达,使鼻尖宽大,皮肤和皮下脂肪较厚。
手术方法:切除一部分鼻尖软骨。
收拢鼻尖软骨,收缩鼻孔和鼻翼。
去除部分皮下脂肪(需要的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