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吸脂有副作用吗?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吸脂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上海曙光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11-27

吸脂减肥是当今国际应用十分广泛的安全瘦身塑形技术,因此受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在经历了运动、节食、反弹的绝望后不得不说,吸脂手术成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让自己秒变苗条的捷径之门。但做吸脂手术前,同样需要先了解吸脂手术。

腿部吸脂专为腿部臃肿、肥胖、畸形、不够修长者设计。

吸脂、体雕,一举两得。同时,吸脂无安全隐患,智能探头只吸脂肪,绝不伤及血管、神经;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能有效地减少脂肪细胞的相对数量,重组脂肪细胞,限制脂肪细胞增大,抑制反弹。

关于大家担心的大腿吸脂副作用问题,医师介绍,双腿吸脂的副作用是不用过多担心的。

大腿吸脂发展到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了,因此不用担心在手术之后产生一些可怕的后遗症。

吸脂减肥术后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是大腿吸脂的副作用,但这和医生吸脂技术有关,吸取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不良效果,一般皮下脂肪应预留0.5公分厚左右,这样吸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肿的时间也较快。双腿吸脂减肥对求美者的内分泌有些轻微影响,一般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危害。

为了确保手术效果和安全,建议求美者在进行吸脂减肥时很好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

另外在临床上相对无痛的手术是不存在的,不论是哪种吸脂方法,都必须先实施麻醉。

正常情况下在术后24小时内疼痛是不明显的。

双腿吸脂手术可以采用局麻或全麻,双腿吸脂手术是利用共振、负压吸脂原理,将双腿脂肪堆积部位的脂肪击碎,双腿吸脂手术再通过皮肤皱折线等隐蔽位置进针,就可以通过双腿吸脂手术将大部分脂肪抽吸出来。

当手术后的一段时间,手术部位可能会有一定的酸胀痛感,用力时可能疼痛会加重,一般情况下,手术3天左右这种状况便会消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