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琨

王琨 医师

出诊医院: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皮肤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双眼皮.切眉.内眦贅皮开眼角.酒窝成型.鼻唇整形手术等).微创,小切口,口内切口面颈部肿物切除术.各种体表良恶性皮肤肿瘤治疗手术(皮内缝合.无损伤缝合),黑色素细胞痣、各种病毒疣,皮肤血管瘤及血管畸形、病理性瘢痕的综合治疗.男性外生殖器整形(包皮过长及包茎等),副乳切除,处女膜修补、小阴唇肥大整形,顽固性尖锐湿疣(性病疣)的综合治疗,皮肤美容激光,各种植皮及皮瓣修复手术。

关于王琨

  王琨,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系,民革党员。供职于天津市长征医院,从事整形(美容)皮肤外科工作18年。经历极为严格和艰苦的外科基础学科的训练,包括普通外科、心胸外科等,较后确立整形(美容)皮肤外科为职业主向。历任整形皮肤外科住院医师、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曾于天津市人民医院普外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专业深造,具备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及手术技能。2013年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西学中研修班。担任中国医师协会天津市整形美容分会理事、微创与皮肤美容学组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天津市分会委员、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天津分会委员。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临床皮肤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等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综述6篇,获天津市卫生系统引进应用新技术填补空白项目证书2项。愿竭诚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优质严谨的服务。

擅长:擅长颜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双眼皮.切眉.内眦贅皮开眼角.酒窝成型.鼻唇整形手术等).微创,小切口,口内切口面颈部肿物切除术.各种体表良恶性皮肤肿瘤治疗手术(皮内缝合.无损伤缝合),黑色素细胞痣、各种病毒疣,皮肤血管瘤及血管畸形、病理性瘢痕的综合治疗.男性外生殖器整形(包皮过长及包茎等),副乳切除,处女膜修补、小阴唇肥大整形,顽固性尖锐湿疣(性病疣)的综合治疗,皮肤美容激光,各种植皮及皮瓣修复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