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平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四平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四平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地址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34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四平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吉林_吉林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四平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76年,是四平地区现有一所集口腔疾病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是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技术协作单位,市医保定点单位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在四平市卫生系统综合目标管理评比中连续多年被评为优胜单位,综合指标在市直医院中名列前茅。医院现有职工12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1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临床医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占98%。医院设有包括分院、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门诊、修复技工室、烤瓷铸造室、种植牙诊室、口腔正畸科、口腔科病房、手术室、牙病防治所、预防保健科、放射线等临床及医技科室13个。拥有万元以上大型设备50余台件,如日本进口大型口腔全颌曲面断层机、根管治疗机、口腔麻醉仪、美国进口烤瓷炉、喷砂机、口腔内窥镜、口腔专用台式高温高压灭菌器、口腔微波治疗仪、数十台口腔科综合治疗机等高精尖医疗设备。医院拥有编制床位70张,口腔治疗椅位45台,年接待门诊患者达7万人次。
来院路线
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34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