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地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城南新区惠民南路和318国道交汇处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芜湖市南陵县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芜湖_南陵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陵县医院坐落于南陵城南、惠民南路和318国道交叉口,是全县规模的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公益性医院。现代化、数字化、园林化的新院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床位510张。设17个职能科室、28个临床医技科室。现有职工550人。拥有西门子16排螺旋CT、飞利浦超声诊断系统、全数字多功能X线摄片机(双板DR)、德国产ETM电子胃镜、德国蛇牌腹腔镜、意大利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贝朗血液透析仪、高强度超声聚焦刀等设备,具备开展高、难、新手术和抢救危重、疑难病症的能力。120急救中心全天候免费接诊,为病人提供绿色急救通道。

  南陵县医院秉承“精诚、仁爱”之院训;发扬“团结、敬业、务实、奉献”的医院精神;执行“诚信立院、科技兴院”治院方略;遵照“患者至上,公益优先”的价值观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120”急救中心全天候免费接诊,为病人提供绿色急救通道。“产科急救中心”为高危产妇提供生命保障,标准化的“母婴同室”为产妇提供宁静、舒适的环境。

来院路线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城南新区惠民南路和318国道交汇处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