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禾新医疗美容 > 上海禾新医院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

上海禾新医院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禾新医疗美容上海禾新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9-03-27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现在的人们都非常的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因为漂亮的容貌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自信,而漂亮的眼睛可以迅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魅力,但是如果泪沟位置凹陷的话,对求美者面部的美观影响非常大,这是爱美人士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一件事情,那么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是什么原理?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下眼睑靠鼻侧部位凹陷处,即泪沟,填充自体透明质酸材料使泪沟部位丰满起来的一种技术手段。透明质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进光泽性和润滑性、营养素输送、发挥细胞机能和异化作用的进行等功能。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优点主要如下:

  1、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结果立竿见影。

  2、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结构,因而人体皮肤结构不会出现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3、透明质酸填充泪沟采纳注射法,像打针一样,无大痛苦,现有微小胀痛,免除手术除皱的痛苦。

  4、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这种办法的作用一般能够坚持6-12个月的时刻。重复注射之后作用更佳,建议前期半年注射一次,安稳之后则可1-2年注射一次即可。注射透明质酸后,会有肿胀、发红、痛苦、这些表现一般于注射透明质酸后1-2周会主动减轻。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术后护理

  1、术后严格遵守医嘱。

  2、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3、治疗后至少两周内,避免接触高热环境。

  4、避免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5、若不良反应持续一周以上需尽快联系医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