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辽源伊莉莎白医疗美容诊所
辽源伊莉莎白医疗美容诊所

辽源伊莉莎白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济康路164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辽源伊莉莎白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吉林_辽源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医院始终坚持“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医院病房环境优美,全部配有电话、空调、中心供氧、卫生间、整体浴室、太阳能热水器等,使医院更加“人性化”坚持实行科学管理,以德治院。医院实施了以医疗质量为重点的质量目标管理,落实质量考核制度,建立起了二级考核、二级质控的多方位、标准化质量管理网络,严格执行医疗规章制度,充分调动科室和各类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使医院整体水平跃上新台阶。
来院路线
吉林省辽源市济康路164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