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栋益
张栋益

张栋益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张栋益

张栋益,医学博士,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 医学院。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美容学组青年委员。善于将医学美学理念与现代整形技术结合,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工作精益求精,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工作经验。

擅长:体表器官再造,同期耳廓再造与听力重建术治疗小耳畸形;眼、鼻部多项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唇腭裂、唇裂继发唇鼻畸形的综合、序列治疗;脂肪抽吸及移植形体雕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面部充填年轻化手术;美容切口腋臭治疗术;黑痣、巨痣及体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毛发移植手术;各种瘢痕的综合治疗;手足先天畸形治疗。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收录论著1篇;主持及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各1项,参与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重点项目1项;参与完成预制外耳道的同期耳廓再造及听力重建术治疗小耳畸形研究获河南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壹等奖,相关研究居国内领跑水平。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