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康深松
康深松

康深松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

关于康深松

康深松,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IPRAS)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分会耳整形再造学组委员,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外科学会美容学组委员,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美容分会常委,河南省整形外科学会常委。2012年4月—10月赴韩国规模很大的整形医院研修,美容整形高级访问学者。有较高的技术创新应用能力,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巧娴熟。能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病例的诊治。在河南省率先开展的同期耳廓再造和听力重建手术治疗小耳畸形,居国内先进水平。开创的预制外耳道的同期耳廓再造及听力重建术,居国内、外领跑水平。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