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通化吴学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通化吴学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通化吴学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地址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 新华大街360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通化吴学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通化_东昌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吴学军长春整形美容院是一家系医疗整形、学术研究、教学为一体的正规医疗整形诊所,创始人知名整形专家吴学军教授。

吴学军长春整形美容院成立于1993年,已有15年的发展历史。至今,本院发展成为拥有精湛的技术队伍,先进设备和优等环境的“百强明星美容院”之一。

吴学军长春整形美容院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狠抓思想政治工作、医德医风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坚持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医疗质量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职工政治素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医院以良好的医德医风、优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来院路线
吉林省通化市 新华大街360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