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正斌
李正斌

李正斌 医师

出诊医院: 郑州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面部精细手术、面部微雕、眼整形、鼻整形、眼袋、隆下颌、隆胸、吸脂塑体、注射美容

关于李正斌

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中韩国际整形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擅长眼鼻整形、面部年轻化治疗及面部脂肪填充微整形、形体雕塑、疤痕的整形、先天性及后天性畸形的整复。尤其在面部精细手术、面部微雕、眼整形、鼻整形、眼袋、隆下颌、隆胸、吸脂塑体、注射美容及瘢痕治疗等方面受到一致好评。
中韩国际整形中心
郑州人民医院颐和医院的核心科室
是由韩国V-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组和郑州人民医院专家组共同组成。本中心拥有多台国内十分优等的激光美容治疗仪及整形美容专业设备:颌面动力设备、水动力吸脂机、毛发移植设备等。开展的业务包括美容外科(眼部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轮廓及年轻化治疗、形体雕塑、乳房整形)、毛发移植、激光美容(光子嫩肤、脱毛、祛斑点痣等)、皮肤美容及纹绣、疤痕的综合治疗、体表肿瘤、先天性及后天性畸形的整复。

擅长:面部精细手术、面部微雕、眼整形、鼻整形、眼袋、隆下颌、隆胸、吸脂塑体、注射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