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美肤激光整形美容科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美肤激光整形美容科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美肤激光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东葛路89-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美肤激光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广西_南宁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立于1941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中医医院。医院目前开放床位1550张,现有正高级职称101人,博士生导师10人,博士、硕士近600人,全国名老中医18人,早批“桂派中医专家”15人,广西名老中医12人,广西名中医30人,形成了全区(省)较强盛的名中医方阵,是桂派医学流派的发祥地和聚集地。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