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6-26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唇修薄手术在现在已经成为一种使自己嘴唇变得完美的整形方式,受到很多厚唇群体的认可,在大的医疗机构进行的手术效果非常的让人满意,嘴唇变得薄而美观,让整个人的颜值提升很多。还有的人担忧这种整形手术是否真的有效,那么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厚唇修薄术的原理。首先就是对个人的嘴唇进行测量,确定较完美的嘴唇厚度,根据手术的设计方案在嘴唇上用手术刀进行精细的切割。这虽然有手术的创口,但是创口的位置比较隐蔽,恢复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厚唇修薄术会导致嘴巴合不上吗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的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是自然协调,美观大方。术式有两种。

  “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改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