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是中原地区成立较早的整形美容外科之一,由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晏国勋教授创办,在国内整形外科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激光美容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创面和瘢痕学组筹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分会数字化学组委员、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学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郑州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郑州市卫生局整形美容相关相关相关职业知名专家。科室人员先后到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北京协和整形外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外科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培训学习交流,可定期邀请国内知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来院开展交流及手术。
来院路线

(本部院区)河南省郑州市经八路2号

(北院区)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黄河路向北200米路东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