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 添加时间2019-06-30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鼻尖长长的箭鼻常见于东方人。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而且会显得年纪大这种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针对箭鼻问题,鼻部塑形专家介绍,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从而显得脸也长,并且脸形长的人常伴随着箭鼻,所以这种鼻子就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让人看起来很显老。想矫正箭鼻,有两种方法供选择:

  一是矫正鼻翼软骨:手术方法是截除向下垂的部分鼻尖软骨,然后固定到鼻中隔软骨而提高鼻翼软骨。如果将鼻尖软骨固定到鼻中隔软骨,鼻尖软骨就会向上旋转,鼻尖会向前突出。

  二是缩小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位于鼻正中央,起维持鼻梁的形态,保持鼻梁高度的作用,同时决定鼻尖下垂的程度。鼻中隔软骨太向下,连接到此的鼻尖软骨和鼻尖自然也会向下垂。所以截掉部分鼻中隔软骨,鼻尖也会向上旋转,并且如有必要可以把截掉的软骨移植到鼻小柱,进一步向上旋转鼻尖软骨,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玻尿酸除皱保持多久?玻尿酸注射除皱可以随时间逐渐被人体吸收,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及损伤,因为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长期的除皱效果,就需要定时注射玻尿酸。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瘦脸针有些什么副作用?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瘦脸针有些什么副作用?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有些什么副作用?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医院坚持实行科学管理,以德治院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瘦脸针会反弹吗?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瘦脸针会反弹吗?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瘦脸针会反弹吗?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医院坚持实行科学管理,以德治院。

  •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

      白山临江长春整形美容院​箭鼻矫正术的手术方式。鼻尖长长的箭鼻常见于东方人。鼻尖下垂就会显得鼻子长,所以脸也会显得长。而且脸形长的人常伴箭鼻。这种长长的鼻尖会破坏整体脸的均衡,而且会显得年纪大这种鼻尖显得长的原因是鼻中隔软骨长或鼻尖翼状软骨下垂。所以鼻小柱和人中相交角度不够90度(理想角度是95-100度),而鼻尖垂向前下方而显得长。而且鼻尖肌肉发达,笑时鼻翼向两边扩张,鼻尖更垂向前而形成箭形。所以会通过手术矫正这个软骨的形态。

    2019-06-30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