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5-11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生活中的意外使人人不能避免的,很多时候意外会造成疤痕的发生。一般疤痕是理化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造成的。人体的皮肤一旦受损是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的,生理变化或导致受损部位的皮肤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而且往往过度增生,就出现了我们所见到的疤痕样的表现。疤痕长在显眼的地方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疤痕给患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肉体的痛苦,还有心灵的创伤。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痛苦的过程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激光治疗疤痕的效果还是很有效的。


南阳市中心医院整形外科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疤痕的注意事项

  1、激光去疤痕手术之前不能化妆,要保持面部清洁,不要沾脏水,防止皮肤发炎导致感染。

  2、激光去疤痕之后一个月内是不能够进行桑拿、去角质的,而且在白天也应该配合使用防晒霜。平时注意保护皮肤,不要过度暴晒,防止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3、手术后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者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除疤痕后注意不要吃太辣的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