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魏培翰
魏培翰

魏培翰 医师

出诊医院: 焦作市第四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精细微创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立体吸脂塑身/疤痕畸形擅修复等手术。注重美容心理调适。

关于魏培翰

魏培翰,河南新乡市人。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研究生学历。1993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大外科工作十年后,开始专业整形外科工作。外科操作技巧熟练,具有较高的美学素养。多次到国内医学高等学府深造,新乡医学院外科学研究生学历。工作中将美容手术与美学、面相学相结合,坚持个体特征化手术设计原则,手术风格高雅自然。为数千名爱美人士提供了手术服务。注重美容心理调适。在《中国美容医学》等杂志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经常参加国内及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保持学术观念与时俱进。

擅长:精细微创面部整形/胸部整形/立体吸脂塑身/疤痕畸形擅修复等手术。注重美容心理调适。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