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河东美泽医学美容专科门诊部
天津河东美泽医学美容专科门诊部

天津河东美泽医学美容专科门诊部

地址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85号509-510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天津河东美泽医学美容专科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天津_河东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天津河东美泽医学美容专科门诊部成立于2002年,是天津市早批医疗美容机构,本门诊以人为本,诚信安全,精致细心为原则,门诊成立十多年来与国内外知名医学美容专家交流合作,掌握先进的医学美容资讯,以项目齐全的手术与非手术美容项目,知名精湛医疗技术团队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您专属定制。天津美泽医疗专家会以专业的医学角度出发,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个体特征设计手术方案,利用国际化、现代化、自动化以及人性化专业理念,准确、精致、快速、完美地完成整形手术,实现求美者身心健康的和谐之美。门诊无差错零纠纷,受到主管部门和各界爱美人士的赞誉。门诊汇集国内十几位知名医学美容专家协作。
来院路线
天津市河东区七纬路85号509-510室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