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胸部整形一次能维持多久?胸部整形手术怎么做的?

胸部整形一次能维持多久?胸部整形手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9

随着假体隆胸手术技术越来越成熟,许多平胸妹子选择假体隆胸来改变自己胸部状况,不过也有求美者担心假体隆胸维持时间不长而犹豫不决。那么,假体隆胸能保持多久?


 


根据假体整形医师介绍,假体隆胸理论上来说是长期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假体材料越来越先进,不过随着时间的增加还是可能出现老化和泄露的风险,一般来说好的假体材料在体内保持10年左右是没有问题的,不建议长期保留体内,建议第一次植入假体的3年后记性一次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后每过2年再检查一次。


胸手术到底会不会痛


如果手指不小心划一个小口都会痛,更何况隆胸手术呢!不过疼痛感也是有分级的,技术好的医生帮你做手术,感觉可能就像手指划破小口一样几乎无痛感,技术不成熟的医生有可能会带来巨大的疼痛感。疼痛的轻重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1
、医生的技术是否娴熟


2、自己对疼痛的忍受程度


3、止痛药物的使用


实际上,如果假体不破裂还是非常安全的。假体隆胸较主要的风险就是老化破裂,因为渗漏出的硅胶会导致感染。因此选择质量更好的假体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假体隆胸还需要注意包膜挛缩的话,一旦发生就需要及时取出~取出就没关系了。不过水滴形假体隆胸,取出之后再植入就只能植入圆盘型假体了,因为可能会造成位移,如果再植入水滴形,上下不一样,如果稍微有移动,那胸部形状就会很奇怪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