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隆下巴用假体好好书透明质酸好?隆下巴方式

隆下巴用假体好好书透明质酸好?隆下巴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6

这两种方法各有各优势,那么就给你们列一些参考意见吧:

首先,要先从客观条件来选择:

由于下巴主要是骨性结构,轮廓感强,透明质酸属于凝胶状的,不适合大量使用,所以如果后缩比较轻微的,那么透明质酸和假体皆可,如果短小后缩严重的,那么假体自然是优选。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ongxiaba/ target=隆下巴方式"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隆下巴方式" align="" />


于如何评定后缩是否严重问题,那么就请专业的医生或者发照片过来面诊看看吧。

如果说下巴即可用透明质酸,也能用假体,那么你可以从下面方向来选择:

性价比来选。


假体隆下巴做一次就够了,如无其他问题是可以维持终身的;
透明质酸会被吸收代谢掉,这既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不足,因着这个特性,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要每隔6-12个月进行补打,所以如果追求性价比的,从长远来说,假体隆下巴是不错选择。


②从效果来选。

其实两个都是挺不错的,如果喜欢变化大一些的,那么就选择假体,如果只想微调不想动手术的,那么就可以选择透明质酸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