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什么是双眼皮吸脂手术?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什么是双眼皮吸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12-01

双眼皮的并发症及相关处理原则。双眼皮手术在美容手术中占到了50%左右。一双眼睛漂亮与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什么样的眼睛才算得上漂亮呢?首先,漂亮的眼睛是有长度的,一般28毫米左右。内外眼角之间的角度来说,外眼角比内眼角要高出10度左右。对于眼睛的宽度来说,会有三庭五眼的比例。一般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眉间距来设计,基本宽度在7-8毫米,这是闭眼睛的时候双眼皮宽度的设计。因为人的睑板宽度一般也就是1公分左右,所以他的设计不会超过这个数值。



什么是双眼皮吸脂手术?

1、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

 

2、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4、激光辅助抽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5、负压抽脂术:这是较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6、吸雕双眼皮隐形无痕吸脂:在双眼皮手术时可以针对较厚脂肪为题,定点定位吸脂,在形成重睑初期就解决肿眼的问题,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手术办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