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姚中凯
姚中凯

姚中凯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移植术,眼部多项,鼻部多项术

关于姚中凯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中国眼、鼻整形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脂肪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自体脂肪填充抗衰资深医生
  中华医学会医疗美容专科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
  自体脂肪移植术,眼部多项,鼻部多项术
  毕业于同济大学荣获医学硕士学位,先后在同济医院、上海东方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进修学习,后随宋建星教授、体雕第一人Dr.ConstantinoG.Mendieta.纳米脂肪教Dr.Belgium、美国自体软骨隆鼻整形专家Dr.PaulAfrooz等多位专家学习。较终揉合各家之所长,在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面部脂肪填充年轻化等有独到的见解,让无数的求美者满意而归。每天8小时进行2台手术,缓慢、少量、精细,30年专注于整形外科的研究,他是姚中凯,他在复美整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自体脂肪移植术,眼部多项,鼻部多项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