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哪些原则?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哪些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广州军区空军后勤部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9-04-20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哪些原则?鼻翼太过肥大会使爱美者的整体面部美观受到影响,如今可以选择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翼肥大情况,在手术之后爱美者的鼻翼部位会缩小,而且鼻子会更加的立体美观,整体面部五官也会更加协调,整体的气质魅力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提升,由于有着良好的术后效果,所以多年来受到广大爱美者的认可。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哪些原则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的原则:

  1、实施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进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

  2、手术较 好在患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畸形。

  3、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4、手术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5、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置,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就是鼻部整形的一种方法。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

   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在鼻翼缩小后要尽量的减少活动,以免触碰到手术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2、鼻翼缩小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预防伤口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空军医院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