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友谊
吴友谊

吴友谊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领域:烧伤后期的整复治疗,对先天性缺损与畸形治疗效果良好,能运用整形外科的原则与方法修复创伤所造成的缺损与畸形

关于吴友谊

吴友谊,主任医师,副教授,普通外科行政副主任,基本外科专业。1987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学系,1997年到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研修,曾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结直肠外科专业进修学习。

擅长疝与腹壁外科专业,熟悉多种腹股沟疝修补方法,善于治疗各种复杂疝,以及复发疝的治疗,同时利用多种皮瓣、人工合成材料修复腹壁疝腹壁肿瘤造成的腹壁巨大缺损。擅长于烧伤后期的整复治疗,对先天性缺损与畸形治疗效果良好,能运用整形外科的原则与方法修复创伤所造成的缺损与畸形。

担任福建省整形与美容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兼任福建省烧伤外科学会委员、泉州市整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熟悉整形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完成福建省内首例男变女易性手术。有数十篇论文发表于国内、省级医学刊物。

擅长:烧伤后期的整复治疗,对先天性缺损与畸形治疗效果良好,能运用整形外科的原则与方法修复创伤所造成的缺损与畸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