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秀华做眼袋整复术的具体原理是什么

杭州秀华做眼袋整复术的具体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4
  时间是不可抗拒的存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年龄也在一点点的增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睑可能发生皮肤、眼轮匝肌松弛和脂肪突出的症状,常在下睑及其下方形成眼袋。眼袋整复术,是一种不取脂肪的第四代眼袋整复术,专家用巧妙的微调手术,将眼袋脂肪释放出来,填平苹果肌和眼眶之间的生理腔隙,让挤压力平衡消失,眼袋自然就无法膨出。眼袋整复术术后还能同时实现让苹果肌丰满、面部表情更加甜美亲和的效果。充分实现去皱、去脂、眶隔固定、眶隔填充四大目的。那么,眼袋整复术的具体原理是什么呢?下面看看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的眼袋整复术的具体原理。

  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始创于1985年,2003年公司通过卫生部门严格审核,批准为医疗美容机构,以纹绣美容为特色,占地500多平米经营面积。集纹绣服务、整形服务、产品销售、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掌 门人吴绣华女士专业从事美容事业二十三年,以其对纹饰艺术的酷爱和执着的追求、不断的进取,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的经验,创造了辉煌的纹饰文化,在国内纹绣艺术界处于领导地位。吴绣华女士本人在2006年北京举行的国际纹饰邀请赛上被组委会推选为大会执行主席,从而奠定了她在国内纹绣美容界的知名地位。

杭州秀华做眼袋整复术的原理

  眼袋整复术的原理是在睫毛下1-2毫米处设计切口,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术后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眼袋整复术这种方法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可以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在祛除眶脂的同时提升眼部肌肤。手术时间大约2小时,术后5-6天即可拆线。不留疤痕,术后效果明显,比之术前更显年轻。

杭州秀华做眼袋整复术的优点

  1、改善生理隔断杜绝反弹发生

  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西婵眼袋整复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专业规避眼袋脂肪切除创伤

  不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不会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只是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绕过了脂肪切除量不确定的问题。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新版整形价格表上线       杭州秀华做鼻小柱延长鼻型塑造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