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 > 杭州香格里拉做开外眼角能使眼睛变大吗?

杭州香格里拉做开外眼角能使眼睛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0

  眼晴大而有神会让人看起来比较精神,大眼使人看起来更加迷人,有些虽然是双眼皮,可是眼晴没有那么大,这时候就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进行眼部整形,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可以根据你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种方法,其中开外眼角的效果也是很好的。那么,开外眼角是为了使得眼睛变大吗?下面就让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市香格里拉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以上海、广州整形专家为后盾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拥有大量的先进美容设备。是杭州第一家专家流动站式整形美容专业医疗机构,主刀医师全部具有整形副主任医师(教授)以上职称。主诊医师徐启飞主任是整形美容专业研究生,师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整形外科邢新教授和广州第一军医大学硕士生导师、整形外科教授熊明根教授,主诊医师资格经过省医学会专家认定。



杭州香格里拉开外眼角能使得眼睛变大吗

 

  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专家表示,开外眼角(也叫开后眼角)的作用是使眼睛变长,使眼裂增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另外,对眼角下垂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开外眼角是为了使得眼睛变大的,开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开外眼角也有另外的一个用就是可以矫正眼睑闭合,眼睑闭合不全指的是上下眼睑不能完全闭合,导致部分眼球暴露,又称兔眼。整形外科的开外眼角手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杭州香格里拉开外眼角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保证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这也是开外眼角修复后的护理较常见的方法之一。如果手术部位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一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一定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这也是开外眼角修复后的护理较为重要的护理之一。


  4、开外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香格里拉整形外科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