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段永安
段永安

段永安 医师

出诊医院: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三附院济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唇裂术后继发畸形以及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手术矫治。

关于段永安

段永安,男,1988年3月开始从事整形外科专业的工作,并于同年5月份至次年6月在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整形外科专业的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培训。先后师从于我国早期的整形外科专家王大玫教授、牛星焘教授,以及惠博生、李健宁教授进行系统的学习。然后在本院一直致力于整形外科的临床工作。擅长唇裂术后继发畸形以及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手术矫治。在对各种瘢痕畸形的修复和皮肤缺损的修复中,善于利用各种皮瓣,在激光治疗各种皮肤色素性疾病和血管性疾病方面有较多的研究,目前已完成各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3000余例。

擅长:擅长唇裂术后继发畸形以及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手术矫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