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全新整形价格表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全新整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05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简介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国家批准的高级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杭州市卫生局"依法行医、规范执业"先进单位,国内整形机构品牌注册商标。博雅整形是国内外众多科研、教学、技术机构的合作者,包括中韩整形技术合作基地、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的教学基地,Aptos除皱整形技术和以色列星朗公司E光技术示范推广中心、法国伊凡露除皱产品杭州市指定使用医院。博雅整形拥有咨询区、整形中心、激光中心、美容SPA区、宾馆式住院客房等宽敞整洁舒适的私人空间。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咨询区、整形中心、激光中心、美容SPA区、宾馆式住院客房等宽敞整洁舒适的私人空间。崇尚微创无痕、安全可靠的博雅整形投入数百万资金引进国际先进的E光除皱、光波紧肤、IPL嫩肤、脱毛等系列设备以及除皱极 品瑞蓝,使得极具特色的博雅中年女性年轻化系列项目更趋完善。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丰额头5000~15000

  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8000~20000

  双眼皮(埋线法)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5000~8000

  内眼角5000~20000

  鼻部硅胶+软骨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10000~20000

  注射隆鼻3000~9000

  颧骨降低术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30000~50000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5000左右

  隆胸15000~65000

  缩胸20000~50000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杭州博雅做巨乳缩小术后乳汁分泌效果如何            杭州博雅做射频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