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杭州博雅做射频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杭州博雅做射频去眼袋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6

  眼晴下面长着一对眼袋,想想就是不好啊,眼袋对面部的容貌影响还是挺大,有了眼袋看着,就会比较显老一些,重要的是还没有精神气,整个人就是不好看就对了。现在眼袋是可以通过射频去眼袋来治疗的。那么,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于什么?下面就让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市博雅整形是国家批准的高级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杭州市卫生局"依法行医、规范执业"先进单位,国内整形机构品牌注册商标。博雅整形是国内外众多科研、教学、技术机构的合作者,包括中韩整形技术合作基地、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的教学基地,Aptos除皱整形技术和以色列星朗公司E光技术示范推广中心、法国伊凡露除皱产品杭州市指定使用医院。博雅整形拥有咨询区、整形中心、激光中心、美容SPA区、宾馆式住院客房等宽敞整洁舒适的私人空间。

 

 

杭州博雅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于什么

 

  射频去眼袋是将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射频去眼袋具有安全、不需要恢复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等优势。射频去眼袋之后能促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了眼部周围的皱纹,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在于,安全性高,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光滑无痕,皮肤不松弛,轻松快捷,20-30分钟祛除眼袋、肿眼泡、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

 

 

杭州博雅射频去眼袋的缺点存在吗

 

  虽然说射频去眼袋的效果不错,但是还是存在一些缺点的,那就是对先天或后天上睑臃肿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由于没有开刀去皮,没有去除部分多余的眼轮匝肌,所以对下眼袋皮肤松弛改善不明显,对眼轮匝肌肥大没有效果,前期或者不明显的比较实用。

 

  射频去眼袋的技术优势于什么?因为射频去眼袋在眼部周围进行的,而眼睛又是我们与世界沟通的重要部位。所以做射频去眼袋手术一定要找专业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治疗,这是为了射频去眼袋手术获得满意的效果所以要求大家进行的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博雅做埋线双眼皮创口看得到疤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