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杭州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15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有一个好看的眉毛,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凸显美丽,脸部也会跟着增加色彩的,更加的漂亮的,当今的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观,美丽的容貌,选择提眉改变自己的眉型的人很多,那么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疤痕如何去掉呢?

  提眉术后疤痕一般需要2个月以上才能消除的,疤痕体质,容易留疤的。一般不建议应用生长因子和修复肽之类的药物,因为面部伤口本身就愈合很快。建议外用抗瘢痕的药物应用一段时间,一般需要几个月的恢复时间的。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术的禁忌症:

  1、有出血倾向疾病和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

  2、有身体炎症的人群。

  3、疤痕体质的人群。

  4、月经期或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手术的注意事项:

  一、提眉手术后如过出现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复诊。

  二、提眉手术后按时换药。

  三、提眉手术后一周内不要去食用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四、记得时刻保持提眉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

  五、韩式眼部整形提眉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不要去做美容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杭州博雅医疗提眉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