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滨江做鼻唇沟充填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杭州滨江做鼻唇沟充填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06

  很多朋友有了鼻唇沟都很苦恼,因为鼻唇沟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显老,那么鼻唇沟充填手术是一种有效的的方式,鼻唇沟充填彻底解决鼻唇沟问题,让我们的面部变得更加的和谐美丽。那么,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下面就让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滨美医疗美容诊所是由浙一浙二等“浙江省公立医院医生创业联盟”成员筹资创办的以从事皮肤美容和微整形为主的现代化诊疗中心。该中心做到和韩国、台湾地区技术同步。安全、便捷的“午休式”医疗服务,舒适的环境、较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体验医疗美容带来的美丽乐趣。

 

 

杭州滨江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

 

  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有假体填充、生物制剂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医院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手术大约1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无痛苦、表面无痕迹、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杭州滨江鼻唇沟充填手术注意事项

 

  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指出,鼻唇沟填充,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这对于鼻唇沟充填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鼻唇沟充填后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这对于鼻唇沟充填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

 

  2、鼻唇沟充填后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鼻唇沟充填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鼻唇沟充填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需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滨江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滨江医疗做彩光嫩肤术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