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太原媚之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6-18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由于眼睑皮肤是人体中较薄的部位,所以也是较早出现皱纹和眼袋的部位,去眼袋手术可以去除脱垂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让患者重新的恢复年轻的光彩,那么,祛除眼袋手术后会复发吗?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几点?



  通常来讲,去眼袋手术的适应人群为,患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医生。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去眼袋手术有内切口和外切口两种方法。一般适合年轻人的是内切口法,具体做法是从眼睛的结膜内做0.5公分左右的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去除,有必要的话要紧缩眶隔。这种治眼袋方法损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而且一般情况是不会复发的。

  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2、糖尿病或出血性患者要慎重手术,否则伤口难以愈合。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止服用影响血液机制的药物。

  3、术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局部稍有疼痛,这一阶段应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书报杂志和电视,这样有利消肿和伤口的恢复。

  4、术后宜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伤口处避免潮湿和触摸,以防感染。也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伤口愈合。

  5、女性在月经期间理想不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较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理想将手术安排在月经过后一周左右进行。

  6、眼部手术切口的设计,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型医师进行认真商讨,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水光针禁忌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水光针禁忌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水光针禁忌?现在的人们都特别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的水水嫩嫩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就接踵而来了,有些人的皮肤特别干燥,显得非常老,甚至有时候都不敢去照镜子,于是选择了注射水光针来改善。

  •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由于眼睑皮肤是人体中较薄的部位,所以也是较早出现皱纹和眼袋的部位,去眼袋手术可以去除脱垂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让患者重新的恢复年轻的光彩,那么,祛除眼袋手术后会复发吗?祛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几点?

    2019-06-18
  •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太原青松医疗美容门诊部秉承医学美容专业精湛技术、温馨服务、优美环境的高标准要求,创立了由中国山西及韩国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着名整形机构--专业整形形象设计师罗三、刘鹏、王小华博士等技术高超的专业团队。建院以来,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隆鼻、纹绣等近百种美容整形手术达数万例,吸引了演艺明星、模特、及国内外成功人士等求美者前来追求完美人生。太原青松整形不仅成为求美者整形安全与信赖的典范,也受到同行机构和社会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赞誉,多年荣获最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称号,被确定为国际整形失败援助中心,并被授予全国首家中华见义勇为容貌救护站。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