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诊所 >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诊所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02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现在社会崇尚以瘦为美,但是要想达到瘦的标准对于脸部来讲,瓜子脸就是必不可少的。自体脂肪移植术结合面部五官视觉黄金线,秉承个性定制,让您拥有一张唯美的面孔。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是现在用的做多的方式,也是禁得住时间考验的方式,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的过程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


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的过程:

  1、术前选取

  术前根据客人受术部位比例,设计手术方案,并标记出脂肪填充部位和脂肪提取部位。

  2、脂肪提取

  利用活性吸脂系统,针对术前选定好的脂肪提取部位进行吸脂,提取出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

  3、脂肪筛选萃取

  将吸出的脂肪低温恒压提纯净化,全程封闭式处理,保证脂肪颗粒鲜活完整无污染,且脂肪细胞组织不受到破坏。

  4、脂肪移植

  进行脂肪注入填充,多角度、分层次注射,提高脂肪成活率,并保证受术部位填充均匀对称。

  自体脂肪移植下巴填充是指将求美者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威海董立鹏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