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慈溪圣爱医院
慈溪圣爱医院

慈溪圣爱医院

地址 地址:古塘街道新江路24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慈溪圣爱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宁波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慈溪圣爱医院位于古塘街道新江路243号(三北西大街与新江路交叉路),是一家科室设置齐全、专科力量强大的新型综合性医院,系宁波市医保定点单位、白求恩基金会和上海九院合作单位.圣爱医院总投资近亿元,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设病床100张,手术室3间,有正、副主任医师近50名。

慈溪圣爱医院为解决一诊室、一医生、多人排队等候的模式以及让更多男性能得到,更人性化的服务。创建华东模范男性健康专科医院,严格执行教科书推广技术,真正为患者解决困扰。


慈溪圣爱医院秉承着“患者至上,慈善爱民”的服务理念,提出了建设国内较好的人文医院愿景,在医院内部形成良好的理解人、尊重人、满足人、发展人的人文环境,激发员工的人文道德关爱,以解除患者痛苦为很高服务宗旨。从硬措施到软环境,无论在诊室格局还是患者休息区域,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医疗文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