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 > 福州鼓楼哲诺沃做腰部吸脂术后效果如何

福州鼓楼哲诺沃做腰部吸脂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17

  现在的水桶腰越来越多,年轻爱美的朋友都为腰腹的问题自寻烦恼。想啊火辣的小蛮腰是所以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而如今比较方便、快捷、效果很好的瘦腰方法就是腰部吸脂了,那么腰部吸脂后效果好不好?下面就让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鼓楼哲诺沃医疗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用好的技术,好的专家,好的设施,好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福州鼓楼哲诺沃腰部吸脂后效果如何

 

  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整形医生指出,腰部吸脂手术基本上是不会疼痛的,因为在手术的时候会做麻醉,但是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不过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手术方法,手术可以快速地吸走多余脂肪,拥有平坦的腹部,不需要再辛苦地运动,辛苦地节食。术后做好护理就好了。



福州鼓楼哲诺沃腰部吸脂术后护理

 

  1、腰部吸脂手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手术就可以获得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2、腰部吸脂手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吸脂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手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4、腰部吸脂手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一般而言,腰部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明显。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鼓楼哲诺沃综合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鼓楼哲诺沃做下颌缘提升术的效果怎么样       在福州鼓楼哲诺沃做上睑松弛矫正的效果怎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