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地址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局前街18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常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常州市人民医院整形烧伤科是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专业科室,市临床重点专科。科室创建于1960年,主要承担常州及周边地区各种烧伤病人的救治和烧伤后疤痕、畸形的整形等医疗工作。几十年来,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科室成功救治了数万名各种烧伤、整形病人,先后开展了微粒皮移植、脱细胞真皮基质应用、皮肤软组织扩张术治疗疤痕、皮瓣转移等各种手术,在特大面积烧伤、吸入性损伤、电烧伤、热压伤、化学烧伤、小儿烧伤救治以及各种疤痕整形,体表巨大组织缺损和畸形的修复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特色,成为在本地区起主导作用的专业科室。

常州市人民医院坚持科技兴院。近五年来,立上各级科研项目289项:国内项目31项,其中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9项;省部级项目36项,其中省自然科学基金16项;厅市级131项、局级77项。获各类科技进步奖32项,其中省级奖1项,厅市级奖31项。获各类医学新技术引进奖80项,其中省卫生厅医学新技术引进奖4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04项。在省级以上医学刊物发表论文2891篇,其中中华级杂志327篇,SCI收录论文412篇。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健康科学研究所联合建立“生物医学转化研究基地”,并成为“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健康科学研究所常州基地医院”。被列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和江苏省转化医学基地。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