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龙蟠医院 > 南京龙蟠做激光脱毛术后能去游泳吗

南京龙蟠做激光脱毛术后能去游泳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龙蟠医院南京龙蟠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1
  浓密的体毛影响肌肤的美观,令许多的爱美者不敢在炎热的夏季穿性感的超短裙,不敢暴露曲线型的身姿,而激光脱毛能够让你告别毛手毛脚,从此做个光洁美人,如今许多的爱美者都在尝试,效果还不错,深受人喜欢。那么,激光脱毛后不能去游泳吗?下面就让南京龙蟠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龙蟠医院是中国人民 南京政治学院附属医院,于1988年组建,医院是集科研、临床、治疗、保健指导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南京市医保定点单位。医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以病人为中心,以疗效为核心”的医疗服务理念,在地方政府、江苏省卫生厅、南京市卫生局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荣获各类嘉奖20余次,被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和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和‘十佳医疗单位’等荣誉称号。

南京龙蟠激光脱毛后不能去游泳

  激光脱毛是整形美容中常用的方式,激光独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选择性的作用于肌肤组织,让肌肤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产生热量,令肌肤温度上升,破坏毛囊及毛干,进而令毛囊组织失去活性,实现脱毛的效果。

  南京龙蟠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激光脱毛后当天是不允许沾水的,并且在,一周之内不能用热水清洗脱毛部位,平时应注意不要蒸桑拿、游泳等,更不能使劲的用手去揉捏治疗区域,为了达到较好的术后效果,建议爱美者做好防晒工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激光腿毛项目。

南京龙蟠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1、激光脱毛后要保证脱毛部位的干净和干燥,近段时间尽量减少游泳,蒸桑拿等。

  2、脱毛后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否则术后肌肤会出现色素沉着现象,影响肌肤的美观。

  3、激光脱毛后在还未恢复之前不要涂抹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等。

  4、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饮酒和抽烟,否则造成身体炎症,后果就麻烦了。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龙蟠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龙蟠做彩光嫩肤祛痘需要多少钱        南京龙蟠医院整形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