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大陆医疗美容诊所
昆明大陆医疗美容诊所

昆明大陆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昆明市东寺街7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昆明大陆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云南_昆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昆明市大陆医疗美容诊所,创办于1988年,在昆明东寺街已有十多年历史,是云南较早的医疗美容机构(与天天美容网合作单位之一),发展至今,历经搬迁、扩大、引进新技术,形成以整形外科为核心,做多方位从脸部、身体、齿科的医学美容。是在全省第一家采用美国Mentor和荷兰Leiden乳房植入体,安全、无痛微创仿真隆乳。昆明市大陆医疗美容诊所以良好的审美、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广大爱美者一致好评。


大陆医疗美容应用国内十分优等的XYQ-2型设备,开展溶脂减肥抽脂手术,人体塑形技术收紧肌肤、增加弹性、一次性恢复人体曲线、长期保持不反弹。在全省第一家采用美国Mentor和荷兰Leiden胸部乳房植入体,安全、无痛微创仿真隆乳。德国爱必肤修复坏眉,无疤痕、不拆线、收去除皱纹、改任意眉型,不影响正常生活,被誉为完美眉重塑。同时开展韩式隆鼻手术去眼袋、双眼皮、一针平除皱、激光洗纹刺色素、仿真绣眉、唇线、眼线等上百种项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