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医大第四整形医院
哈尔滨医大第四整形医院

哈尔滨医大第四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3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哈尔滨医大第四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哈尔滨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医大四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地处市中心火车站繁华地带,是哈尔滨医科大学及附属四院汇集哈医大多名省内较好、国内较好的整形美容专家组建的目前省内规模较大、整形美容、激光美容两大专业齐全的整形美容一级学科。中心有近2000平米较好条件的现代化病房和400平米激光美容门诊,拥有三个十万级无菌手术室。配置世界较新一代瑞士共振吸脂机、德国微型电动骨锯、美国埃尔曼整形美容专用射频电波刀、美国及以色列较新激光、E光治疗仪等国际较为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中心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气息,装饰风格温馨、整洁、专业,彰显浓郁人文关怀氛围和深厚学术、文化底蕴。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