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毕国华
毕国华

毕国华 医师

出诊医院: 哈尔滨医大第四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毕国华

毕国华,主治医师,讲师,医学硕士1989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医疗系,主持省科研课题2项,发表论文10余篇。曾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学习。专业特长:重睑、下眼袋、上睑下垂、提眉、窿鼻、鼻翼、鼻小柱整形、窿下颌、窿乳、面部除皱术以及眼、耳、颜面、乳头乳晕整形美容手术。形体塑造吸脂术,注射除(颌、眉间、鱼尾纹皮肤软组织缺损、体表肿瘤切除后修复,耳、鼻、乳房等组织再造;先天与后天畸形修复;激光光子嫩肤、除皱、脱毛、洗眉、眼线、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瘢痕、纹身等。对创口愈合、创面修复、瘢痕的治疗有深入研究。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