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湘潭市二医院
湘潭市二医院

湘潭市二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大湖路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湘潭市二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湘潭_雨湖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湘潭市立医院于1946年8月由意大利天主教会创办,始称“博济医院”,1951年12月由湘潭市人民政府接管并更名为“湘潭市立医院”,1976年1月再次更名为“湘潭市二医院”,并于1990年由原来的学坪迁至市中心区白马湖畔,与齐白石纪念馆毗邻。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所有50多年历史的融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规模较大的综合性“二甲医院”。

  综合建院、重点建科是医院的发展方向,而科技兴院、科教兴院则是医院发展的动力。近几年来,医院不断引进一大批高、精、尖的医疗仪器设备共700多台件,其中有全身CT、大型高压氧舱、彩色超声多普勒诊断仪、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诊断仪、彩色经颅多普勒诊断仪、电子胃肠镜、纤维支气管镜、白内障超声乳化治疗仪、三维成角快速旋转牵引床、前列腺汽化电切镜、腹腔镜、宫腔镜等先进设备。较近,医院又引资300多万元购进专用治疗肿瘤的高新设备——内生场肿瘤热疗机,治疗人体胸、腹、盆腔各种实体肿瘤,已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是通过病房整体装修,医院配置了新型不锈钢床、有线电视、自动传呼系统、纯净水、空调和单独卫生间,使医院条件大为改观,既方便了患者,更赢得了信誉。

  医院在不断增加医疗硬件投入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新技术的引进和专业人才的培训。全院现有在职职工543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59人,中级技术职称168人,大部分临床医师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医院进行过专科深造,医疗质量和业务水平逐年提高。近几年来,医院每年引进开展的高新技术达30项之多,目前已有20项科技成果获省、市级科技成果进步奖,获国家专利6项,国际发明专利金奖1项,每年在国家、省级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篇以上。

  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才属于我们。在新的世纪里,我们市立医院仍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努力提高医疗水平,进一步完善护理质量,更好地为湘潭人民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