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
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

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

地址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环东路78号(大东门商业城南门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孝感_孝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的前身即孝感卫校附属医院,创立于一九七八年,三十年来已经发展成一所综合性公立医院。一九九七年被评为二级乙等医院,同年被定为孝感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二00六年,皮肤科评为孝感市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以学院为依托,教学、临床、科研相结合,现有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6人,其中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8人,皮肤病硕士研究生1名,妇产科研究生1名。万元以上医疗设备40余台套。开设有皮肤科、内科、口腔科、妇科、外科、儿科等临床科室以及检验、放射、心电图、彩色B超室、手术室等医技及辅助科室。


  住院部开设病床50余张,病房内设空调,环境舒适、服务周到,收费合理,欢迎广大患者朋友前来健康咨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的服务宗旨是:“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满意为标准”。将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等的医疗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